





前段时间汽车的蓝牙功能突然打不开了,本来没放在心上以为在开机就好了,结果一直打不开蓝牙,因为经常开车所以没有蓝牙播放音乐确实没无聊,在网上看了很多方法没有用,就向比较懂车的同事请教,同事说朗逸的车机都是原厂的,而我的这个是安卓车机,我不相信,他找另一个同事,他的朗逸的车机是原厂的,他是2022年买的,他是5月买的,我是6月底买的,怪不得平时用的时候非常的卡顿,功能还少,为此同事们还光嘲笑我,顿时感觉自己作为大众的消费者收到了欺骗,我今天真的是越想越气,买车都两年多了,如果不是汽车蓝牙出了问题问同事我都不知道。夜不能寐,从床上爬起来我真的越想越气,希望能给我替换一个原厂的车机,谢谢,希望能尽快得到反馈。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