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排气管突突声去4S店检查,维修师检测出电机出现故障需更换,随后故障灯亮,温度传感器有问题,新车才买十天,因为在老家买,就开了一次从老家永州到深圳,然后就出现这两个问题,后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问题,这种质量不是坑人?支持国产,但是国产要拿出诚信,严重怀疑被厂家或者销售公司坑害,那都是我的血汗钱,希望能有合理赔偿。9月20日发展可以对投诉进行评价,所谓厂家已回复?我想问厂家是怎么回复,打电话没接到,微信,qq?都没有,出了问题厂家一个电话都没有,一句歉意都没有,这样的服务怎么让人不伤心,我一个崭新的车,只开过一次出两个故障,你们厂家都不理睬,真让人伤心,没一点责任感。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