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3年4月生产 新款宝马X5M谍照曝光

2022-02-08 09:26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近日,宝马旗下新款X5M的测试谍照曝光,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此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灯组以及前后杠细节部分。同时,新车内饰将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系统,新车将会在2023年4月正式投入生产。

  细节部分,从曝光的谍照能够看到,新车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车身尺寸和轮廓依旧保留。但在细节上,新车前脸及车尾均使用伪装遮掩,特别是灯组部分,内部将会采用全新布局设计,特别是LED日行灯设计将会有所变化。前脸其余部分变化不大,运动化中网以及前保险杠将更加动感激进。车尾部分,虽然会保留现款车型的大致轮廓,但内部光源同样会进行更新。同时,车尾底部保险杠造型会将会更加运动,且扩散器设计也会不同。目前并未曝光关于车内的照片,猜测或将使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并使用双联屏设计。

  动力部分,该车加你个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为600Ps,雷霆版最大马力达到617Ps,传动系统依旧为8AT变速器,并匹配xDrive四驱系统。

   最后:

  新款宝马X5M最大的惊喜除灯组之外,就是内饰设计了。不可否认的是,在主流产品已经放弃双联屏设计的契机下,宝马曝光的多数车型均使用了此类设计,只能说宝马这次没能坚持做自己,确实让人有些失望。且不说双联屏下的宝马能否给我带来多大的惊喜,但在满大街双联屏的潮流下,国内消费者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不知道宝马关于内饰设计部分,是否还有备选方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