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凶 全新宝马M2最新谍照曝光

2022-03-25 08:57作者:梁郝一雄编辑:王雨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2的最新谍照。图片显示,全新宝马M2原型车将提供M Performance套件,比如中置矩阵式四出排气、大尺寸后扰流板。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两门设计,搭配多辐的轮圈造型,车尾上翘的鸭尾设计,新车还将提供M Performance套件供用户选择,比如大尺寸的后扰流板等等。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且内部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科技感上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据悉新车将仅提供后驱可选,并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