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双联屏设计 全新国产宝马X1内饰谍照

2022-04-06 09:19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宝马X1的内饰谍照,新车将基于宝马新FAAR前驱架构打造而来,结合此前的消息,全新宝马X1将于3月或4月份在海外发布,同时还将推出宝马X1的纯电动版本——宝马iX1。

  从谍照上看,全新国产宝马X1的车内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使得车厢更有科技感,而且中控区域也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还换装了小巧的拨杆式换挡机构,造型与时俱进。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的照片,全新宝马X1双肾格栅的面积或将进一步增大,两侧灯组也将换上最新的设计,参考官网发布的iX1预告图来看,灯组造型或与全新宝马i3比较类似。从侧后方看过去,全新宝马X1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全新的灯组同样和车头呼应。

  动力方面的信息暂未公布,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X1预计依旧提供汽油、柴油、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并有可能在部分燃油版车型上搭载48V轻混系统。

  总结:作为宝马品牌的入门SUV,宝马X1在同级别豪华品牌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较大的空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全新宝马X1即将到来,最新的设计赋予了新车更加时尚潮流的外形,而且车厢的科技感和质感明显进步不少,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实车的亮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