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0T发动机 宝马M2最新官方谍照曝光

2022-05-10 12:1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M2的官方谍照,新车将在年底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厂开始生产,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宝马也将在6月23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一款新的M车型,极大可能会是这台全新宝马M2。

  官方只是展示了侧面信息,虽然依旧采用了较为严重的伪装贴纸覆盖,不过依然可以将新车的轮廓和细节较为清晰的展现出来。新车的车头很长,使得视觉效果看上去十分舒展。侧裙和侧翼子板向外凸起的十分明显,呈现出不错的宽体效果,使其拥有不错的肌肉感。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未采用宝马M3/M4上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相对传统的双肾造型,视觉效果没有太多违和感。同时,为了彰显性能身份,预计新车前格栅、前/后包围、轮圈以及侧裙等位置均采用黑化处理。新车尾部将配备大尺寸后扰流板和夸张的四出排气布局,凸显强大的性能地位。

  内饰方面的谍照图不久前也已被曝光,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联屏,根据外媒消息,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在该车上搭载,这意味着该车的可玩性将大大升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换挡杆,样式更为新颖,科技感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或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50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自动变速箱,未来是否会推出手动版本,目前还尚不清楚。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