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的劲敌 宝马新款X7路试谍照曝光

2022-04-12 09:28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7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

  从新车的整体轮廓来看,其整体造型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而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疑似采用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再到有伪装的谍照中我们能够的看到,新车在前大灯的造型方面有所调整。

  据悉,宝马新款X7动力上将搭载3.0T以及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

  作为豪华品牌大型SUV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在宝马新款X7到来之后,将继续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