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旅行版最新谍照 内饰换装双联屏

2022-05-20 12:3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配备大尺寸格栅视觉效果极具动感。新车最快将于6月发布,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新车还被伪装贴纸所覆盖,不过从之前的曝光中全新宝马M3旅行版具体的样子已经不再神秘了。新车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内部黑色横向饰条搭配熏黑的天使眼大灯,彰显性能感。

  车辆侧面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设计,且整体造型修长。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很有肌肉感。尾部层次感鲜明,略微上翘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强化其性能感。

  此次谍照还拍摄到了内饰方面,新车不出意外的采用了曲面双联屏设计,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并针对M车型进行了UI重绘,体现更多运动化的性能元素。同时新车预计还将采用更多M元素的装饰,例如特殊的M运动标识以及专属配色等,以凸显作为一台性能车的身份象征,增强仪式感。与3系不同的是,宝马标志性的“鸡腿”换挡杆也在该车型上回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有望作为宝马M 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最快在6月发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