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有福 试驾2015款长安福特福睿斯1.5L

2015-01-04 17:48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车身腰线尽管棱角分明,但依然给人以“暖男”的感觉,丝毫不显美系车的狂野彪悍。不过车顶天线的安装位置有些欠妥,本来凶狠的大嘴搭配避雷针似得天线就已格格不入,最重要的是安装位置位于车顶前部正中央,看上去倒像是 “天线宝宝”。

  尾部设计融入了大量平衡线条,不仅消除了厚重感,也使车辆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后尾灯与车身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可见长安福特在做工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值得称赞的是,福睿斯这款车全系标配三点式后驻车雷达,为其市场竞争力添色不少。

  轮胎方面,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95/65 R15的玛吉斯轮胎,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固特异提供的205/55 R16轮胎。两种配置车型均使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如果不是轮毂的狂热爱好者,美观度上还是可以接受的。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