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排量依然有高性能 试驾福特蒙迪欧1.5T

2023-06-29 09:24编辑:王厅

  虽然在如今的涡轮时代,很多所谓的“老司机”还在坚持着唯排量而论的想法。当然,有钱可以任性的去购买大排量,但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我们首先要确定我们需要怎样的动力体验,而能否用更低的价格去实现。而如今市面上很多1.5T、1.6T车型,都会采用高功率调校,实际的表现完全能够达到2.0T低功率的水准,类似于宝马的25i、奥迪的40TFSI、沃尔沃的T4。而我们今天所试驾的这款蒙迪欧1.5T,便也是这样的路线。

  而福特作为一个面向大众的非豪华品牌,我们肯定还是要抛开情怀去聊性价比。纵观如今的2.0T车型,起售价达到了15.98万元,因此预计1.5T车型起售价一定会低于15万元。而这样的价位,可以买到一台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945mm的轿车。虽然定位为B+级,但实际已经能够得到C级的体验。

  国内的全新蒙迪欧在海外则依然叫做金牛座,相当于它用了一个更高的级别,降维打击传统的B级车市场。所以用同价位得到的体验则是更多竞品无法达到的。毕竟,同样定位B+级的丰田亚洲龙,2.0自然吸气车型起售价就比蒙迪欧2.0T高了4万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