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省又好玩 试驾长安UNI-V 智电iDD

2023-06-28 09:49编辑:王厅

  长安品牌近几年在新车的打造上可谓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长安UNI系列车型推出之后,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大胆的内饰设计和较高的配置,还有足够友好的售价,着实抓住了相当一批年轻消费者,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成为“CDM”车型的拥趸。不论是SUV车型UNI-T还是轿车UNI-V,订单数量都非常喜人。

  不过,随着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仅仅凭借1.5T和2.0T车型就拿订单到手软的日子已经逐渐远去,所以长安的蓝鲸动力开始思考新的方向——插电式混动车型。在今年的2月份,搭载全新蓝鲸iDD混动系统的长安UNI-V 智电iDD正式上市,并且给出了14.49-15.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对这款加速更快、更省油的UNI-V ,我充满了期待,终于等到了第一次全国媒体试驾。

  单纯从外观上来看,UNI-V 智电iDD沿袭了燃油版本UNI-V的外观设计,科幻感十足的前脸,迷人的掀背造型,还有运动感十足的车尾都不可或缺,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几乎很难找到UNI-V 智电iDD与燃油版本UNI-V在外观上的差异。

  既然是插电式混动车型,外观区别肯定还是存在的,比如在UNI-V 智电iDD的右后翼子板上,增量了一个方形的开口,用来放置充电接口;在前翼子板上,醒目的iDD字母标识同样表明了身份。另外,UNI-V 智电iDD的车尾采用了左右单出的双尾排设计,性能范儿十足的后扩散器和电动尾翼自然不能缺席。4个熏黑样式的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搭配马牌MC6运动轮胎,在舒适和性能之间找到了良好的平衡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