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家轿新选择 试驾2023款长安逸达

2023-06-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10万元级紧凑型车市场中,长安汽车凭借逸动PLUS、锐程PLUS以及UNI-V出色的产品实力和性价比优势,在细分市场占据了不小的份额。为了夯实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持续扩大市场份额,长安再次投下重磅产品——逸达。新车延续了长安近年来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在配置上更是做到了越级水平,再结合其亲民的售价,绝对可以算得上是10万级家轿市场中的“王炸”产品。

  外观:设计凌厉 辨识度高

  2023款长安逸达基于方舟架构打造,该架构覆盖了A0级到C级所有车型。在造型方面,无边界进气格栅自下而上呈现出发散态势,搭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颇具运动气息。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2765mm的长轴距令新车达到了A+级别。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较长的车头和略微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低趴感。车辆尾部设计凹凸有致,并且尾厢盖上方还配有黑色尾翼,搭配尾部下方的黑色包围以及两端镀铬排气口装饰,瞬间有了轿跑车型的既视感。

  在细节方面,车辆前大灯造型修长且后部延伸至前翼子板处,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内部灯组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识别度。车辆尾灯并没有采用略显俗套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尽可能地向两侧伸展,视觉效果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车辆轮胎采用了阿特拉斯AS330系列,该轮胎有着出色的操控性,并且在静音性方面做得也很到位。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