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长安逸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07-0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目前10万级家轿中的热门选手,基于方舟架构打造的长安逸达有着不错的购买吸引力。新车内外饰相当体现设计感,配置水平和驾乘空间在同级当中也皆有着不俗表现,关键新车顶配车型的价格都不到11万,性价比出色。那么作为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车型,长安逸达的实用性表现如何?此次就为您带来《2023款长安逸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测试车辆:长安逸达 2023款 1.5TGDI 自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10.7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位置显眼,按键面积大,就算第一次驾驶这台车型的朋友,也能一眼发现它的位置,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测试车型的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感应开启三种,并不支持车内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开启按键和车尾品牌标识融合在一起,第一次使用的朋友需多多注意。而感应开启并非主流的脚踢模式,只需带着钥匙距离尾门1米左右等待2-3秒,尾门便能自动开启。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销解除,抬起机舱盖即可。测试车型的机舱盖采用手动支撑杆支撑,虽说机舱盖不算重,但单侧支撑杆的稳定性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型的门槛离地高度为360mm,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