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有福 试驾2015款长安福特福睿斯1.5L

2015-01-04 17:48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记得在去年11月底,长安福特正式宣布经典三厢福克斯停产,取而代之的是在2014广州车展上市的全新家轿典范——福睿斯。今日小编有幸与经典三厢福克斯的继承者进行深切会晤。福睿斯的定价不仅很好地填补了嘉年华与新福克斯之间的价格空白,也给其他竞品车型带来不小的威胁。抛开价格因素,整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贴近家用,不愧其家轿典范的市场定位,可以说这是福特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特需车型”。

  外观篇:时尚动感 设计新颖

  作为经典三厢福克斯的继承者,福睿斯在外观上丝毫看不到前任的影子,难道是经典三厢福克斯喜当爹了?时尚的设计元素充斥着360°车身,俊俏的前脸与完美的翘臀,再加上棱角分明的腰线,活脱一个汽车版的男模。

  从车头前脸看去,造型延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为这样一款家用代步车增添了一份凶狠,满足了“外貌协会”的基本需求。犀利的大灯与雾灯框架的镀铬装饰条锦上添花,很好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底部的“L型”LED示宽灯,在夜晚使用时让福睿斯看起来更加迷人。发动机盖上的三条折线一气呵成,增添了一份立体感,同时对碰撞后的吸能效果起到了不可或缺的关键作用。

  车身尺寸方面,福睿斯的车身长度为4587mm,宽度为1825mm,高度为1490mm,而轴距则为2687mm。亮点来了,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拿福睿斯与竞品车型的尺寸做过对比,其车身宽度、高度、轴距三个尺寸力压群雄,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前后排乘员的舒适度。之所以称其为“特需车型”,在其车身长度方面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当下停车位日益紧张的时候,这一点绝对会让你在停车后有亲吻爱车的冲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