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6变速箱降挡时无故加速希望处理

投诉编号:【1099219】 投诉时间:2024-01-29 20:38 投诉品牌:奥迪(进口) 投诉车系:奥迪A6(进口) 投诉车型:2023款 Avant 先锋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3年9月购买了奥迪A6 45TFSIAvant车型黑色小轿车。问题:提车后一周左右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制动过程中,偶尔会在即将刹停时,车辆突然加速前冲。我个人经网络文献查看,怀疑是变速箱问题,网络描述为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通病。风险:该情况已发生多次(偶发),其中两次差点导致追尾前车,第一次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开源大桥下坡由西向东第一个红绿灯(具体时间不记得了);第二次在2024年1月17日位于杭州萧山金城路段,前冲后于前车仅2拳距离。总共出现大概在10几次左右,上述2次最严重,即将追尾。沟通:遇到该问题后,我第一时间2023年9月29日与销售经理取得联系,反馈该问题,销售经理让我再试试,如果有问题再返回4S店修理。后续我方依旧在驾驶过程中能遇到该问题,并通过4S店建立的服务群与4S点售后告知,4S店要求我去检查。2024年1月17日我驾驶车辆到4S店进行第一次保养和质量维修,4S店提出由店内技术人员带着我去试车(本次试车无锡并未要求我签订《试车服务协议》),寻找问题点,但后续告知我未定位我描述的问题。无奈,因有车辆使用需求,只能驶离无锡,售后工作人员答应我会与厂方沟通,寻找解决方案。2024年1月25日15:51分,我位于无锡锡山区(具体路段未知)又遇到该问题,拍视频,并截取行车记录仪提交给售后。但售后迟迟不回应。后续我进行了一汽奥迪400电话投诉,连续两次售后未联系我。204年1月29日,上午10点,售后通知我到店检查。到店后,要求我签署《试车服务协议》,售后讲4页A4纸大小内容合并打印到1面A4纸上,我内心对该协议产生怀疑,仔细查看,果然存在霸王条款,主旨意思未,我方将车辆交给售后4S店维修期内,因试驾过程中产生的交通事故,如车辆损伤,人员损伤由我方承担。我不同意签署,并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经过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售后同意删除该条款。等我挂完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扭头不同意,还是要求我签署带有该条款的协议,否则无法给我检查车辆。我再打该区域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再无法打通。至此,从2023年9月底至2024年1月底,历经4个月,我方车辆已经处于存在质量问题中,4S店第一次试车不需要我签署试车协议,等我投诉后,要求我到售后检修时,特意提出迷你字版本的霸王条款让我签署,否则拒绝修理。以上行径,导致我对奥迪该品牌失望透顶,2023年度我公司购买3台奥迪,没想到如此对待忠实客户。服务推诿!质量堪忧!机关算经!罔顾法纪!店大欺客!特此提出以下几点:1、希望投诉后限定1月内对我方车辆进行无条件检修,解决现有问题!2、无锡售后需对我方进行书面赔礼道歉及相关精神补偿!3、希望奥迪总部对该销售公司进行处罚,并告知我方处罚结果。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