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6中控锁故障导致无法锁车

投诉编号:【1095680】 投诉时间:2024-01-23 10:26 投诉品牌:奥迪(进口) 投诉车系:奥迪A6(进口) 投诉车型:2020款 Avant 先锋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SOS通讯故障是买车半年后就出现,中控锁故障是买车一年多就出现,后面偶尔会报故障,停放一天又会消失,2023年10月前4S店打电话通知我去做年检,我10月约好时间过去检查年审,然后又说车子没有问题,检没检查我也不知道。然后1月初又报故障,车也不落锁,我联系了4S店,客服说我有空我再去店里检查一下。1月21号我出差回来顺路去了4S店,他们检查完说要自费换锁,明显就是拖到过了质保,再处理问题。这个报故障那些时间报这些电脑上面都有记录的,坏了那么久了,我之前也去过很多次4S店也没有说车有问题。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