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油耗十一个上下一点高速八千多一点,夏天开空调十三左右,去找过4S店说正常还有和你驾驶习惯有关系,我给别人看也一样呀,网上说七个油耗左右,我差不多是他们的一倍接受不了。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