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买车起,车内就有异味,本以为是新车原因,就没有在意,一年过后,异味仍然存在,以为是脚垫问题,换了几个脚垫和后备箱垫,发现味道仍有,后来在湖南店去检测,4S店工作人员居然睁眼说瞎话,那么大味道说没味道,4S店与厂家互相踢皮球,厂家说要4S检测,4s说厂家说没问题。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跟客户解释说明,客户未能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