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1月购车,18年9月电瓶就挂了,19年年底起动机又坏掉更换了,刚满3年变速器电器部件又坏了,4s店报价维修需要15000左右!车辆一直在4s店保养维修,所以我严重怀疑这车有质量问题!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