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国产车只坑中国人,呼吁广大网友不要买荣威rx5,其他车型不做评论,厂家很NB的,这么多车主反映投诉唯一的结果只有草草了事。这个价位的车连哈弗H6都不如吧,你看看你的品牌投诉量,车做的好谁投诉你?如果你被它的外表所迷惑那你就错了,买了它会让你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维修工,售后服务只有维修站(4S店)你们是合作关系没有权利整治,我相信大多数车主到维修站都是车没修好,钱包空了,服务态度就不要说了,说不好听的叫忽悠,给你个脸叫“服务”。呼吁潜在的准备买rx5的兄弟姐妹们不要买,其一这个价格比其他的国产车相同配置高的多,其二它会让你知道什么叫中看不中用。话不多说可以看看投诉量。这就是一个NB汽车厂家的造车理念。售后服务极其恶劣,泗阳亚非中信没有经过厂家授权,新车来源不明。希望厂家可以严查。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