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1仪表上故障灯长亮发动机动力不足

投诉编号:【233958】 投诉时间:2017-11-30 10:54 投诉品牌:奇瑞新能源 投诉车系:小蚂蚁 投诉车型:2017款 智炫版

投诉内容:

从买车不到两个月,出现过几次乌龟灯,等红灯、堵车,失去动力,油门踩了没反应。车子堵在路中间,差点被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拿去售后说要更新系统,可是刚更新完,还没到家,再次出现乌龟灯。一个星期后又拿去售后处理,说需要换零件,不给更换电池。10月中旬修好了,现在11月中旬又出现乌龟灯,停在路中间,熄火,重启。造成严重的交通隐患。现在心里都有阴影,完全不想开这车了。怀疑出厂检测都不严格,影响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武汉顺祥晓晖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