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特斯拉Model 3完全评价报告

2021-12-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作为品牌旗下首款引入国产的车型,特斯拉Model 3无疑是特斯拉产品序列中最为“亲民”的存在,不仅月销轻松破万,而且车主口碑也大都比较不错。虽然特斯拉自诞生起就饱受争议,但经过多年发展,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市场销量表现,特斯拉都确实存在过人之处。在此前对于2021款特斯拉Model 3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人性化设计以及驾乘感受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充电故障”、“空调问题”和“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丰富且全面

  由于特斯拉Model 3现款在售的车型数量并不多,因此便进行了一次“混搭”对比,其中就包括最新上市的2022款车型。对比后不难发现,特斯拉Model 3在配置方面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入门版车型与顶配版本的配置差距很小,区别主要还是集中在动力配置上,例如电机功率、电池类型和续航里程等。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说实话,特斯拉Model 3的直接竞争对手并不多,因此凑齐横向对比的车型还真是有点困难,其中选择的Polestar 2和比亚迪汉EV甚至都不是同一级别的车型,只是价格大致相当。总体来看,无论是与自己比还是同价位的竞品车型相比,特斯拉Model 3的配置表现都相当出色,实用性功能以及科技配置都非常丰富,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