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完全评价报告

2022-03-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比亚迪汉EV的产品素质相当出色,得益于在电池方面的技术优势,自新能源浪潮兴起之后,比亚迪近年来的发展势头颇为强势。全新家族式设计、“刀片”电池以及丰富的配置,这些都让比亚迪汉EV具备了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在此前对于比亚迪汉EV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驾乘感受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影音系统故障”以及“车载互联故障”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由于比亚迪汉EV的旗舰定位,因此其整体配置水平相当高。其中,2021款为新增车型,虽然只是标准续航版本,但506km的NEDC续航里程也已经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客观来说,就算是售价最低的入门版车型,其配置表现也并不寒酸,例如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自动空调、15.6英寸中控屏、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等均为全系标配,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具备一定优势

  与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对比来看,比亚迪汉EV的价格更为诱人,而且配置表现也完全不落下风,甚至在有些方面还能占据一定优势。虽然后排座椅不能进行放倒这点略有遗憾,不过就整体的舒适性、科技感以及安全配置水平,比亚迪汉EV均有着出色的表现,性价比颇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