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 EV对比威马EX5 差4万如何选

2019-09-02 09:42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两车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倒是颇为相似,都采用了简约设计,且同样配备了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都格外出众。

   宋pro ev语音控制体验

  宋pro ev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兼容400万 app程序,系统的流畅程度和丰富的app是其最大的特点,系统几乎涵盖了安卓手机的所有应用,刷抖音、刷微信、车内k哥、大屏吃鸡...只要你喜欢的应用,统统可以放进大屏内。它的反应速度和流畅度也十分出色,在开启多个app后还能快速的进行切换,和开启其它应用程序,这在传统汽车厂家的车机系统中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

  威马ex5语音控制体验

  威马ex5配备的这套系统是与百度合作开发,主要功能都基于12.8英寸的触控屏幕,系统的ui很炫,但是感觉有些过于强调设计感,便利程度仍有提升空间。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90度旋转,其内部的常用菜单也可以自定义,除了车辆的一般设置外,该系统还集成了例如爱艺奇视频、qq音乐、米家等实用app。

  对比配置车型:

  宋pro ev为高功率版舒适型,续航405公里,售价17.98万元;

  威马ex5为智行2.0 extra创新版400,续航400公里,售价17.98万元

  在内部配置上,ex5具备绝对优势,多出了侧安全气帘、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及前雷达等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