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ro EV对比威马EX5 差4万如何选

2019-09-02 09:42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威马ex5在7月共销售了1093台,在“新势力”电动车企所推出的紧凑级suv领域,只有小鹏g3高于它,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随着比亚迪宋pro ev的上市,威马ex5及众多“新势力”们将会背负不小压力。原因有三,一是,17.98万元的起售价算得上实在。二是,“龙”元素的设计和出众的产品力着实令人神往。第三,比亚迪电动车有口皆碑。

  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纯电动力,宋pro ev有5款车型可选,威马ex5配有8款车型可选,可选空间更多,13.98万-23.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宋pro ev 17.98万元的起售价便宜了4万元,也有着更强的性价比。

   外观:

  设计方面,两款车型都遵循了各自家族化设计,宋pro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目前比亚迪旗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是基于中国传统元素“龙”而来的设计灵感,这也是艾格来到比亚迪之后带来的全新设计语言——dragon face,它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美学相互融合,视觉上确实很吸引人。

  威马ex5采用了电动车普遍应用的封闭式格栅,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并采用了隐藏式拉手等设计来降低风阻。

  威马ex5搭载了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规格为225/55 r18的舒适性公路胎。宋pro ev身为高配车型,轮胎尺寸达到235/50 r19,品牌为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6 suv系列,主打操控响应和稳定性,噪音抑制能力也不错。

  配置方面,我们选择了两款售价相同的车型(宋pro ev为高功率版舒适型,售价17.98万元;威马ex5为智行2.0extra创新版400,售价同样17.98万元)进行内、外主要配置的对比。

  我们选择的两款车型售价相同,续航也极其接近,ex5的续航为400公里,宋pro ev为405公里,但在外部配置上,威马ex5稍稍领先,多出了前雾灯和远程控制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