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研电池:各种材料都会有研究

2022-07-14 09:23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晚点 LatePost 报道称,宁德时代、欣旺达及亿纬锂能的磷酸锰铁锂电池已在今年上半年通过电池中试环节,正在送样品给车企测试;而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也已开始采购磷酸锰铁锂材料,目前正处于内部研发阶段。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关于电池的各种材料,都会有研究。”

  此前,有市场消息称,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在今年初开始小批量采购磷酸锰铁锂材料,目前正处于内部研发阶段。

  磷酸铁锂电池凭成本低廉、安全性强等优势,在产量、装车量方面已超三元电池,但磷酸铁锂电池的能量密度已经接近“天花板”。磷酸锰铁锂作为磷酸铁锂的升级版,具有更高的电压平台,能量密度可以比其高出 15% 左右,且保留了磷酸铁锂电芯的安全性及低成本特性。

  7 月 3 日,比亚迪公布 6 月份汽车销量:6 月销售 134036 辆,同比增长 162.7%;乘用车销量 133762 辆,同比增长 168.8%。上半年累计销售超 64 万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