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充电自燃 官方暂未透露更多情况

2021-12-22 08:47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郑州市碧云路长江路附近一充电站,一正在充电的新能源汽车突然起火,当日上午火已被扑灭,无人受伤。

(图片来自视频截屏)

  当事女车主表示,车子是国产某品牌新能源车,刚买了七八个月。当时充电时她正坐在车内,听到爆炸声后就赶紧从车上下来了。

  车子在大火中已经被烧成空壳,厂家的人也赶了过来,一同协查车辆的起火事故。

  从起火车辆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车辆疑似为威马EX5,车辆的起火事故详情,还有待后续官方通报。

  财经网汽车也联系到威马汽车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该事件的更多情况介绍。

  在去年10月份,威马EX5曾发生多起自燃事件。

  为此,威马电动车也宣布了召回,召回共计1282辆。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电芯供应商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杂质,导致动力电池产生异常析锂。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电芯短路,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并产生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