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6年2月6号,在找停车位的时候,长时间低速挪车,大概有半个小时左右,仪表盘显示机油温度到达112度,半个小时后,车内可以闻到有一股类似于塑料烤糊的味道。后来,停车熄火打开引擎盖后,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浪,温度至少有80以上!同时伴随着这股臭味飘出。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烤糊的味道是因为发动机温度太热后导致机油温度上升,导致的塑料烧焦的味道出现。2,2026年5月2号,去爬山的时候,大概一直爬坡了十来分钟,发动机处于三四千转的样子,看到机油温度也是112度,这个时候又有明显的一股塑料烧焦的味道飘入驾驶舱。后面紧急打开引擎盖,同样和上次一样,热浪让人受不了,一股巨大的塑料烧焦味道扑面而来。请问这种情况还敢开吗?打电话给4s店,4s店反馈有可能是排气管粘上塑料啥的,这不搞笑吗?这不很明显是因为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导致发热量太大,所致机油温度升高,而发动机某个部件产生烧焦了的现象!居然告诉我这个是属于正常表现?敢问谁还敢开这车?大众说明书写的很清楚,机油温度可以在150度以下都没问题,我现在才112度就这样,那飙升到120度的话,岂不是成了个炸弹直接炸飞了?或者是直接自燃了。必须得解决!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