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3月购车上牌后,每日上下班正常行驶,全程4s点定期保养。2025年12月14日保养后告知4个轮胎内侧吃胎,严重磨损,胎线都出来了。先后向大众售后以及12315进行投诉,最后的结果是,只给我做一个四轮定位。上一次保养是3万公里,没告诉我有什么问题。这次保养后告诉我严重吃胎,让我自费换轮胎,在做定位。我的车才开了一年多(4万公里),到底是轮胎的问题,还是车辆的其他的问题,没人能说明白。如果是吃胎的问题,为什么4个车胎全部都是内侧磨损严重,外侧完好。如果是车辆其他问题,换4个轮胎再出现类似的问题怎么处理?我的诉求是全部更换新轮胎,把内侧吃胎问题彻底解决。同时要求新换的轮胎要给我质保。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