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6月份提的车,基本都在市区和高速使用,目前两年半了还在质保期,今年12月12号初出现汽车左后轮漏气,去维修点儿处理,发现是出现是轮毂裂纹。上周去4S店,4S店说是外力因素导致,不在质保范围内让自费处理。后经了解宋这款车有许多轮毂裂纹这样的问题。
比亚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