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买车到主驾驶座椅掉皮全程在4S店保养,今年7月份主驾驶座椅开始褶皱,没过十来天就开始掉皮,到4S店售后去反馈,说我人为搞了腐蚀性的东西造成的,打厂家电话,厂家说4S会有鉴定报告,4S店打电话来就是口头一句话人为,啥东西都没有,一直推来推去。然后12月份去买车的4S店去售后,厂家的回复又是损坏面积过大,不予索赔,7月份拖到现在,面积肯定慢慢在变大,两次厂家反馈的说法都不一样,要求处理。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