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12月份购车,行驶360公里出现碰撞事故,经4S店维修后,行驶16800公里,发现右后轮吃胎现象!4S店让自费做四轮定位,并且说更换的配件只支持1年两万公里质保!当时要求更换的是原厂配件,并且只行驶了16800公里,出现严重吃胎现象,三年质保范围内,为什么不能免费调整吃胎问题!并且让找当时维修的4S店,因为当时是外地出事故,并且当初的4S店(南通市恒百利)已经找不到了,质保不应该是全国联保的吗?更何况还在三年质保范围内。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