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十月4号高速上高速行驶中突然报发动机故障,无法提速然后熄火,从120码直接掉80码,差点被后车追尾,电话广州售后服务中心反馈,售后不管,说不在召回之内,燃油模块失效只是会在大概率中可能发生,说投诉就投诉,态度相当恶劣,请问车企就这么不负责任,君威通病也不召回处理。最后自费叫拖车去修理厂维修处理,已经自费维修的我就认了,麻烦把以下通病给处理。11月30号又是高速突然又亮发动就故障,经过检测三元催化效率低,一查又是通病,致电上汽通用别克总部,最后处理结果也是不管,需要自费维修.空调开制冷一边冷风,一边热风。制热同样也是一边冷一边热,中控屏经常无缘无故死机黑屏,停车明明挂P挡,会提示未挂到P挡,小毛病一大堆,一查都是君威通病,都这么多人投诉这些通病,为啥不处理,别拿消费者生命开玩笑,现在只要一上高速就心慌,动不动报发动机故障。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该车不配备召回零件,不存在召回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