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才行驶了三万公里,且未发生过任何事故,然而四个车门却开始生锈。从目前的锈迹情况判断,车门应该早就出现生锈问题了,可见车辆质量十分差劲,品控严重不过关。联系销售反馈情况时,对方态度冷漠、爱答不理。希望这一问题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