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不制冷,出来的风都是热的,室外35度,开空调温度调到最低风量调到最大,车内31度。不管开不开自动空调,温度要10分钟才能稍稍下降,夏天空调调最低,一边开车一边擦汗,在同一家4S店买过两家别克,都碰到空调的问题,第一辆换了空调压缩机,第二辆同样是空调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通用对空调方面没有品控。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车辆使用年限已超整车质保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