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模块21年买的去年燃油模块召回,换了以后,今年7月开着车突然间显示发动机动力降低,今天去问了一下,说是过了三年质保期,可是我这是你们的东西有问题给我换新的,还不到一年就有出问题了。就要我自己买单吗?我是可以理解换了以后只要过了质保期,哪怕是今天换明天坏,也是车主自己承担吗?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