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次出行在高速上,安吉星都一直亮红灯,遇到紧急情况根本无法拨通安吉星救援。第一次去检测,查出是天线问题,换完新鲨鱼鳍天线才1个多月,这次在高速上行驶时又出故障了。当时车子没油,我想拨打安吉星叫拖车,结果安吉星一直亮红灯无法拨通。我实在想不通,别克这么大的百年品牌,相关售后竟如此不重视车主安危。而且之前检测的门店技术实在太差,就知道读故障码,显示鲨鱼鳍天线坏了就简单换个天线,这次又坏了,难道他们只会换天线?换完还坏,那肯定就是其他问题,说不定是安吉星模块坏了。这家门店做事效率又慢又差,进去换个天线让人干等一下午,一点都不专业,浪费我大量时间和精力。希望这次投诉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也希望售后不要让车主等货等十天半个月,提前备好货,货到当天就通知并修好。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