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早上发动车辆,汽车发动不了,哒哒哒的声音。有急事要出门。然后联系了一下别克总部,客服提示要用拖车拖到4S店,车是在如皋买的,车在上海,然后拖到了上海松江店。就是汽车别克4S店说到那边说。是属于汽车燃油模块的问题。因为之前别克这个问题不是通病嘛,通病不就应该免费更换,而且我打听了几个朋友别克车车的,都是免费换的,结果最后收费781.说不在质保范围,而且配件也才414元,工时就收了368.共782元,车子问题太多,今年已经拖4S店好几次了,诉求就是免费更换维修此问题。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该车不配备召回零件,不存在召回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