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车于2025年7月4日左右出现变速箱(人为判断)有问题。主要问题是起步轻踩油门2500-3000转自动换下一挡,并且跑起来转去会固定在2000转上下。并且发动机声音和平时比起来有些不对劲,有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正常情况下平时开都是2000转左右会换下一挡,跑起来会在1500转左右。并且发动机声音正常!我联系了经常去的杭州本地的一家别克4S店,他让我开去检测,Ok,我开了三十多公里,来回就是70公里,到地方首先就是常规化拿着电脑检测,没问题,工程师带着我试了一圈。确实发现有这个不换挡,转速高的问题!然后他说帮我刷个变速箱程序,我再试试看。我说可以的。当时车的油温很高,不适合刷程序,我就等了三个多小时,19点多了才刷完,刷完后我就试了试,还是有这种情况!我就在5号下午又和对接人员沟通,等6号和工程师对接后,工程师说电脑检测的是正常的,要我换一家4S店或者回到我老家购车的4S店检测!我当时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这还没过三年全车质保期呢,服务态度都这么差了!那过了能差成什么样子?有没有把消费者当人看?当然这些问题我觉得都可以忍受,最让我不能忍受的是,我一个车主发现的问题,工程师也试车了,确实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结果就凭一个电脑检测没问题,刷个程序就敷衍了事的这个态度,如果电脑检测不出来,如果不是刷程序能解决的问题,那么他们就毫无态度可言,非要说车子没问题而不是去解决车主所反馈的问题,这种纸上谈兵的态度实在是令人咋舌并且非常愤怒,我现在要求别克申通4S店给我道歉,并且解决我这个车子的不换挡,转速高的问题。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进站维修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