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年五月份购车之后问题不断一直都在修车的路上,我恨不得把车砸了,这是垃圾质量!车辆停放几天启动之后发动机故障灯无缘无故又亮起!我想请问你们东风日产这样的垃圾汽车你们是怎么检验合格出厂的,还有比你们这种质量更垃圾的车吗?简直垃圾到了极点了!然而你们的态度呢?我购买到如此质量的汽车难道只能认栽吗!天理何在!良心何在!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