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年11月提的经典轩逸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去年11月提的新车(代步用),提车两天(车停地下室),保安打电话过来说你的车底传出放鞭炮的声音。会不会是短路或是要自燃。吓的一身冷汗跑过去,果然听到从车底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声音持续20多分钟(有录像视频)。第二天去东莞万江的日产4S店,去到问工作人员说所有同期的都有这个问题,是排气管热胀冷缩的声音,到了夏天就没有了,结果不了了之。我又把车开去外面维修店查看,明确给出车子质量问题。2025年2月23车子首保。我又开去4S店,去时工作人员说没听到声音(故意的),没有问题。我马上发飙,在我发飙后安排人员同我一起检测,听到噼里啪啦声音持续有30分钟。工作还说这个车子这种问题所有的车都有。马上开了同款的一台放在车行维修中的车过来,确实听到这个声音而且更明显,他们说轩逸都有这个问题。我随即质疑他们车子存在质量问题,存在通病。他们联系工厂技术总监。半小时后回复说是正常情况。随即第三天我就打了厂家的投诉电话,对方说从来没收到这个投诉(看来是在撇关系,我跟他说如果不处理我会在12315同步投诉),接电话的人说大概三天会有人给我回复,过去5天了,没有任何人联系我。后面我又陆续打厂家的投诉电话,后面4S店的维修人员打来电话说他找几台车去听一下,回复说前面的车没有问题后面的车都有这个问题,换过三元催化和排气管仍然有这个问题,已经反映给等他们公司技术总监回复是什么问题。后面就没有回复了,3月我又打了两次投诉电话,电话那头都是说会处理,后面明确说技术回复这个就是正常情况。想问大家,日产这个服务已经这么差了吗?都是忽悠撇关系?不正视自己的质量问题?轩逸早点的车都没有这个问题,为什么现在出现这个问题,这么严重的问题都不重视,出现问题自己都是在忽悠。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厂家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4S店和客户进行对接,正在积极的沟通处理中,厂家也将持续关注后续处理结果。感谢客户的支持与谅解,如有疑问请主动致电东风日产热线电话950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