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号买完车回家开了不到一个月左右,气囊灯就一直在亮,然后去了第一次维修部解决说是油丝问题然后回家等了五天左右,然后去换油丝换新的油丝当时不好使等了一天第二天上门来修又换了个油丝还有插头都换了不好是然后就过年了过年回去说经理说最后一次指定能修好还是没修好然后说车座接触不严在车座底下鼓捣一天也正不好然后来说换气囊电脑版拆了私家车换的气囊发现也不好,最后又拆了然后过换气囊发现还是不好,型号不匹配最后说从厂家定制一个气囊电脑版说是最后一次再不好就退车或者退钱直到10号又去维修换气囊电脑板,然后说修好了回家开了一天,第二天发现还气囊还是在亮当天就去了提出异议四个轮胎显示屏方向也是反的问售后经理而且然后师傅检查四个轮胎生产日期不同差三周师傅质疑更换轮胎所有反应都是跟安全气囊有很重要关系欺骗消费者现在说查物流呢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跟出产日期不一样现在问题很严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辽宁众兴瑞昇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并积极与厂家技术部门反馈研究处理方案。具体车辆问题,正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