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23年4月22日,在东莞市4s店购买了一辆车艾瑞泽8。在店里谈的优惠是指导价(137900)减12000元,在我回家后再跟他在谈的时候问他裸车开票价是多少,他说是120000元。这不是低开发票吗?而且态度极差,发信息不回两天不回,打电话也不接。我想问一下奇瑞厂家,你这就是这么纵容你们4s店的吗。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东莞创达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处理,关于开票价核算规则进行了说明,已与客户关于开票价已经达成一致。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