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升高,基本上20-25个油,之前隔一两周我都会自费跑跑高速,疏通下,但是现在工作忙了,没有时间去弄,想问下这个是厂家设计问题,为什么要让消费者背锅,一汽还是中国的一汽吗?为了应对国六排放使用颗粒捕捉器,本身是好事情,可以在设计的时候要考虑咱们消费者具体使用情况,希望厂家能给我一个答复。
一汽-大众厂家回复:厂家已经受理该投诉,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一汽-大众服务热线4008-171-8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