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的车跑了8千多公里,四个轮胎均出现裂纹,在刚满一年时就出现了,当时跑了也就5千公里左右,当时因为一个轮胎侧面破了一大块,4s店他们说是人为问题不是质量问题,关键我平时没有上过马路牙的情况,何况跑了连1万公里不到,现在出现裂纹,这怎么都说不过去吧,其他车辆跑的比我多的也没出现裂纹,正常磨损也就算了,关键这个怕出现安全问题,希望解决一下。谢谢!
韩泰轮胎厂家回复:厂家已经受理该投诉,请您耐心等待,如有疑问,请致电韩泰客服400-820-220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