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点到售后维修自动大灯失效问题,到9点30还没有维修人员来维修,期间催促前台一次,刚好售后经理在,售后经理说等等没人,我说等了半个小时了,接着他又甩给我一句没人怎么给你弄,态度极其的差,然后我接着投诉到上荣客服,客服和他们沟通后态度更加差了,说然我再等等,在忙,上面视屏是我在车间拍的,除去两个事故车在维修外,另外一个才刚来的,也没人来给我检测维修,我就说了句不修了,售后经理听到了之后就骂人。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