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买了有五年了,车内一直存在刺鼻的气味,一年四季开车都要开窗户,不然长时间人在车内受不了,每次开车,咽部难受,眼睛干涩。一直以为时间久了会散去,谁知味道越来越厉害。询问4S店都说不知道,经过浏览汽车论坛以及和同城的途安车友交流,才知道中控隔热棉是散发刺鼻气味的源头,中控台里面的隔热棉异味很大,特别是车里温度高的时候感觉气味更大,平时开车都必须开窗户,影响车辆使用和人员健康!请厂家受理帮我更换,车内塑胶隔音棉异味严重,来源于工作台和车底隔音棉,希望能更换没有味道的配件,还我安全的驾驶环境。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客户反馈车内异味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该车已过质保期,维修站已跟客户沟通解释质保条例,客户不认可,客户现在要求厂家将其免费更换,我司要求维修站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