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 设计微调/有望年内亮相

2022-02-25 08:57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新款宝马X6 最新的谍照, 新车的伪装程度并不高,只有车头部分有伪装车衣覆盖,相信这是其最大变化之处。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

  新款宝马X6并没有采用“大鼻孔”的设计方式,是一个大众消费者容易接受的尺寸。整体的轮廓依旧是X6经典的“快背”式设计,个性化十足。测试车辆车尾部分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直观的变化,与现款保持一致。

  此前也有新款X6的内饰谍照曝光。搭载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些显示器是曲面屏的,可能会与即将推出iX一样。如果相同,那么尺寸应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挡杆已被按键和驻车按钮取代,这样可以使外观更加精简。

  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还有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750N·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