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谍照曝光 有望于年内亮相

2022-01-04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海外版新款宝马X5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新款宝马X5 M谍照看起来较为相似,主要针对车头以及尾部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有望在2022年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发布的新款宝马X5 M车型较为相似,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双肾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具时尚感。两侧大灯采用了更加纤细的样式,下方保险杠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配有MP高性能刹车卡钳,突出其性能。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内部的灯腔结构采用了全新设计,中间呈现出一种内凹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立体。另外,后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具体信息,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