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最新谍照曝光 换装曲面双联屏

2022-05-20 09:20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新款宝马X5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其谍照已经多次曝光,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会有小幅升级,动力系统也会进行升级,有望推出M60i车型,有消息称该车将于2022年内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预计会在头灯、前杠和双肾进气格栅的局部细节进行调整,头灯组有望使用了最新的“C”字型日行灯,整个前脸经过调整后变得更加精致。

  车尾部分,预计尾灯及后杠部分也会同步升级,这也是中期改款车型所常用的设计手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预计还有可能加入M Sport运动套件。

  车内预计将换装为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曲面双联屏设计,科技感营造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预计国产版的宝马X5也会在后续的新款车型上换用这套全新的内饰设计。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新款宝马X5 xDrive40i的最大功率有望提升至370马力,M60i将取代M50i车型,并搭载4.4T V8发动机。除了插混车型外,所有车型都将加入48伏轻混系统,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